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南科技大学是一本吗

题高考填报志愿时,西南科技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那么西南科技大学是一本吗?

西南科技大学是一本吗
西南科技大学是一本吗

1、西南科技大学是一所理工类公办一本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简称“西南科大”,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由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是国家西部重点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是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定点联系高校之一,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四川省“双一流”建设计划、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双万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2011计划。

2、网络教育办学学校均是一本大学。开设远程教育的学校有北京大学(医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

3、网络教育大学与普通大学所取得的学历相同,都是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有助于今后求职、考研、考公务员、考资格证等。

4、网络教育本科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学习,学习方式是网络授课,不会耽误时间,也不会受距离限制,远程教育是学历提升的最佳选择。

关于西南科技大学是一本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