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有什么教学建设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位于广东省肇庆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职业本科院校,是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那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有什么教学建设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1、学校建有实训中心,拥有实训基地64个,实验室、实训室用房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仪器设备共3254台,设有计算机辅助教学(CAI)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网络中心;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教研室、计算机实验教学教研室、金工实训教学教研室、数控教学教研室,承担全院学生各类型的实验、实训教学。

2、截止2019年8现有省级重点专业1个,省级财政资助专业6个、校级重点专业7个、品牌专业2个、特色专业4个。省级高职教育重点专业(2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级高职教育重点专业(3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级精品课程(5门):外贸英语函电(应用外语系)、市场营销(经济系)、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技术系)、财务会计(工商管理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公共教学部)。

3、2012年-2016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共有学生233人次在国家、省、市的各类竞赛中获奖;学校创办了学报、校报等优化校园文化氛围;2013年就业率创新高。

以上就是对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有什么教学建设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