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几本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位于河南郑州,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河南省本科转型发展试点学校、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河南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校、那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几本?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几本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几本

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建立于1957年,是一所公办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

2、该学校共开设63个本科专业和64个专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3000多人,教职工1700多人。

3、学校总占地面积2112亩,现有龙子湖、英才、北林3个校区和3个科教基地,总建筑面积104.8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4亿元,馆藏文献260.76万册,中外文期刊489种,46个中外文数据库。建有443个各类实验室及实训场所,拥有1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307个校外实训基地。

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