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中医药大学是重本吗

广州中医药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广东省“211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和“中医拔尖创新人才模式改革试点项目”高校,那广州中医药大学是重本吗?

广州中医药大学是重本吗
广州中医药大学是重本吗

1、广中医不是国家的211,而是广东省的211,也是最早兴建的4所高等中医院校之一。

2、广州中医药大学虽然不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但是历年高考分数线都超过重本线,因为里面很多专业都非常具有水平,可以说是一所具有重本资质的本科院校!

3、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学基础为创立于1924年的广东中医药专门学校,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广州中医学院,是新中国首批4所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1995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现名;原属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于2000年转为中央和地方共建,以广东省管理为主。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是重本吗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