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般海棠是在几月开花

素有“国艳”之称的海棠花,有着潇洒娇媚的花姿,花开似锦,就连果实也是那么的玲珑可观,非常受人们青睐。那么一般海棠是在几月开花呢?

一般海棠是在几月开花
一般海棠是在几月开花

1、海棠花的开花期一般在4—5月,其果期在8—9月。

2、海棠花开时娇艳动人,一般的海棠花是没有香味的,即使是海棠中的上品——西府海棠,也是没有香味的,只是花开之时比其它海棠花更加艳丽。

3、海棠花是落叶小乔木,树皮是灰褐色的,而且很光滑。叶子互生,表面是深绿色的而且有光泽,背面呈现灰绿色的并带有短短的柔毛。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海棠花的叶柄是细长的,基部有两个披针形托叶。花5朵-7朵簇生,有着像伞形总状的花序,未开时是红色,而开后就渐变为粉红色,大多数多为半重瓣,少有单瓣花。黄绿色梨是果球形的。

4、海棠花分为西府海棠、垂丝海棠、海棠果、湖北海棠等多品种。

以上就是关于一般海棠是在几月开花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