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交通大学有大专吗

填报高考志愿时,西安交通大学有没大专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西安交通大学有大专吗
西安交通大学有大专吗

1、西安交通大学没有大专。只有成人教育。文凭的话忽悠人可以,去招聘的话没有多大优势。

2、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21年改称交通大学,1956年国务院决定交通大学内迁西安,为交通大学西安部分,1959年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并被列为全国重点大学。

3、学校是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哲、教、艺等10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设有27个学院(部)、9个本科生书院和19所附属教学医院。现有教工5982人,其中专任教师3072人。师资队伍中有两院院士40名、国家级教学名师6名、教育部长江学者入选者93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40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23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及“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28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安交通大学有大专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