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迎接新年的句子有哪些

新年,即一年的第一天,为世界多数国家通行的节日。世界各国,特别是古代,新年都有不同的日期,现代世界多数国家定为公元制纪年的1月1日。现代中国将“元旦”称为公历新年,将“春节”称为农历新年,那么迎接新年的句子有哪些?

迎接新年的句子有哪些
迎接新年的句子有哪些

1、新年,是拼搏进取的起点。“努力请从今日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热爱生活的人们,把激越的创造交给新年吧,把青春的力量交给新年吧。拥抱新年吧!当岁月的飞车正经过我们的身旁,我们赶快出发,让生命的能量在新世纪的行进中绽放,在每个季节里寻觅无憾的人生。

2、新年已吻上了我的诗笺,绿意的江南荡漾在眼前,还有那喜鹊的欢唱,还有那孩子们如花的笑颜,到风里去畅游吧,到花海里蹁跹,用怒放的生命去拥抱新年。

3、新的一年,是期待与希望的开始,每个人都应该有新的憧憬,新的风貌,新的追求,新的突破,新的收获。消极懒散会失去光阴,辛勤耕耘会收获快乐,人生万事贵在行动。路还是昨天的路,但里程碑却是新的。太阳还是昨天的太阳,但它放射出的是崭新的光芒。我们的目标,永远在远方。

4、回眸以往,我们没有停步徘徊,虚掷时光;放眼望去,新的历程更加艰巨、灿烂,令人心驰神往。新的一年,将带给我们许多五彩缤纷的梦,它给我们的心灵世界以丰富的内涵,它给我们的前进步伐以巨大的动力,我们虔诚地为自己描绘着一个美好的愿景。

5、生命的辙轮,荡起的始终是酸甜苦辣的尘埃,是一种忽明忽暗的情感。持一份淡定的心态漫步人生,无疑是经营好自己的高招妙诀,然而,坦然泰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又是那么遥不可及,能抚慰心灵的,唯有毫不顾忌地去倾诉,唯有全神贯注地去倾听,在倾诉与倾听中为自己营造一份春光。

关于迎接新年的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