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法怎么打小鱼人

邪恶小法师·维迦,是MOBA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角色。维迦的邪恶在于拥有超强的区域限制技能,让对手滞留于战场无法脱身,超高的AP输出让对手胆寒,延迟的黑暗物质让对手无法安心补刀不得不将到手的金钱挥洒。那么网友们知道小法怎么打小鱼人吗?

小法
小法

1、得明白小法6级前打小鱼人前提是E的到,E不到的话,那么小法只能打出QAQ的伤害。算下来触发雷霆也就300左右。W是否命中看小鱼人E Q和走位。而小鱼人EQWA比小法伤害高很多。

2、小鱼人优势的地方在于E可以躲开小法的E和W甚至RQ。所以当小法E的时候,别着急E,先看小法W的位置,再E出圈外QWA。

3、6级之后小鱼人完全可以先手,因为小法的E不是瞬晕。小鱼Q和E突脸,就算没杀死小法,这波换血,小法最后一丝血,就算小鱼吃了小法的Q和R,至少还有3/5的血。因为小法的R现在是斩杀效果,没W伤害情况下,R完全不虚。

4、大后期,小鱼人还是注意E和Q躲小法W和E,躲不开的话,小法一个WQ就可以秒小鱼了。

5、中期建议出个金身,减CD又能躲小法的R。

以上就是对于小法怎么打小鱼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