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肯德基早餐时间几点到几点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鸡,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1952年由创始人哈兰·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创建,主要出售炸鸡、汉堡、薯条、盖饭、蛋挞、汽水等高热量快餐食品,那么肯德基早餐时间几点到几点?

肯德基早餐时间几点到几点
肯德基早餐时间几点到几点

1、肯德基早餐最初的供应时间是7:00~9:30,这也是全国绝大多数肯德基早餐的供应时间。从2009年4月20日起,南京、常州等部分城市的肯德基早餐供应时间改为6:00~10:00。

2、至2014年,全国大部分的肯德基早餐的供应时间都改为6:00~10:00。

3、但是,事实上到了9:30就已经不再做早餐了,因此9:30~10:00之间很可能买不到早餐,或早餐已经残缺不全了。

关于肯德基早餐时间几点到几点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