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是什么歌名

现在很多人在坐公交车或者坐地铁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带上耳塞听歌。如今不少人都喜欢听老歌,那《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是什么歌名呢?因为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但是对这首歌不太了解。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是什么歌名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是什么歌名

1、《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是林良乐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辉煌金曲》中。

2、林良乐,台湾女职业歌手。中性服装、短发、墨镜是她的标志,著名的男性化歌手。著名歌曲有《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冷井情深》、《温柔的慈悲》等。2016年3月17日晚林良乐因肝肾衰竭逝世。

3、林良乐出生于1964年,英文名JESSEY,是潘美辰之前最男性化的女歌手,其实现在也是。中性服装、长发、墨镜,每次录音必喝啤酒才能有让人惊喜的状态。曲目:只记得1986年8月第一张专辑《冷井情深》及后来的1988年8月9日发行的一张专辑中的主打歌《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曾被传唱一时。

以上就是关于《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是什么歌名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