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有细微的滋滋声怎么回事

笔记本电脑现在非常受欢迎,因为笔记本电脑比台式电脑更加便捷,方便携带。一些朋友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遇到了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笔记本电脑发出“滋滋滋”的声音,那么笔记本有细微的滋滋声怎么回事呢?

笔记本有细微的滋滋声怎么回事
笔记本有细微的滋滋声怎么回事

1、机械硬盘的声音。笔记本机械硬盘在工作时有时候会出现类似的声音,但不会一直都有,如果有持续而且较大的声音,那应该去维修点看看是硬盘出现了问题。

2、喇叭的干扰音。检查一下周围是否有强磁性东西,还有有时候打电话不要在电脑前,会出现滋滋声。

3、风扇声音。风扇如果碰到了内部的线路容易出现这种声音,或者是碰到了散热锡纸一般就会发出这种声音。这个情况如果不太懂电脑,还是不要私自去拆开,因为要拆到散热器,基本要把笔记本的C面都拆开,没有基础的容易弄坏。

关于笔记本有细微的滋滋声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