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好自己的短句有哪些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那么做好自己的短句有哪些呢?

做好自己的短句有哪些
做好自己的短句有哪些

1、你若要喜爱自我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歌德。

2、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刻,而是用深度量去衡量的。——列夫·托尔斯泰。

3、一小我的生命是可贵重的,但是一代的真谛更可贵重,生命牺牲了而真谛昭然于全国,这死是值得的。——鲁迅。

4、人的生命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5、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6、我生来是为斗争的。——罗曼?罗兰。

7、没有奋争,人生便孤单难忍。——莱蒙托夫。

8、人生的好处就在这个进程上。你要细细体味这进程中的每节,不管它是一节黄金或一节铁;你要熟悉每节的充实价值。——傅东华。

9、人生不得行胸怀,虽寿百年,犹为天也。——何良俊。

10、人生的价值,该当看他进献甚么,而不该当看他获得甚么。——爱因斯坦。

关于做好自己的短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