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夕祝福短信有哪些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七姐节、女儿节、乞巧节、七娘会、七夕祭、牛公牛婆日、巧夕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因拜祭“七姐”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故名“七夕”,那么七夕祝福短信有哪些?

七夕祝福短信有哪些
七夕祝福短信有哪些

1、天有牛郞织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与尔。

2、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3、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4、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5、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6、亲亲你我,私守楼阁,鹊桥之夜永定今生!

7、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关于七夕祝福短信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