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研专业课资料在哪买

考研专业课是考研过程中尤为重要的部分,想要在专业课复习中不掉队,专业课资料信息的搜集是不可少的环节。那么考研专业课资料在哪买呢?

考研专业课资料在哪买
考研专业课资料在哪买

1、学校研究生院提供所有专业最近六七年来的专业课考研真题,一般每份6---7元;(离校区近的学生可以去那里买)。

2、学校几乎所有的复印店都有近六七年的专业课考研真题、专业课考研资料和专业课考研辅导班的笔记,一般总共加起来不超过20元;(适于在本校学生去购买,如果外校,可以托同学或是亲戚朋友去购买)

3、在集市版块的学习用品板块。有一些往届考完研的同学卖他们的旧的资料,还有一些专门卖考研资料的商贩在卖(一般都很贵,价格可能是你托别人在复印店买的5到10倍);(适合身在外地,在学校没认识的人的同学购买),不过一般都是要寄过去,请谨防上当受骗!

4、网上也有一些专门收集售卖考研资料的网站,比如说精研考试网这样的官方网站。

以上的就是关于考研专业课资料在哪买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