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手机屏幕再大也没有大尺寸的电视屏幕来的爽快,所以很多人都有想把手机上的显示投屏到电视上的想法,那么opp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呢?

opp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opp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1、连接局域网:我们要让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个局域网,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把多屏互动功能打开之后选择电视连接的局域网,连上就可以操作下一步了。

2、下载快投屏:在手机的应用商店找到快投屏,或者是在电脑端找到快投屏,然后点击安卓端下载,即可扫码快速下载。

3、连接电视:下载之后就可以打开电视,与手机连接,投屏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有线连接,也可以通过扫码、同WIFI搜索、投屏码连接进行投屏。

不仅如此oppo手机可通过数据线连接的方式将手机播放的画面投屏到电脑上,投屏后就可以通过电脑操控手机上面的功能,非常方便。并且用快投屏[M3]软件来投屏基本不会产生卡顿,可以达到跟手机同步画面的程度,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