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粘贴复制快捷键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的工作都是用电脑的,在日常使用电脑过程中,很多时候都需要使用快捷键,这样可以加快工作的速度。那么粘贴复制快捷键是什么呢?

粘贴复制快捷键是什么
粘贴复制快捷键是什么

1、复制快捷键:【Ctrl】+【C】。选中需要复制的文件,鼠标右键单击,然后选择“复制”,选中的内容就已经成功复制。使用快捷键,就只需要鼠标选中,然后【Ctrl】+【C】,即可复制成功。

2、注意,在使用快捷键时,一定要一起按下,判断是否复制成功,可以在空白右键单击,然后查看粘贴按钮是否可用。可用则复制成功,不可用复制失败。

3、粘贴快捷键:【Ctrl】+【V】。复制完成后,一般需要将复制的内容粘贴到指定位置。鼠标右键单击,然后选择“粘贴”,即可粘贴成功。使用快捷键,【Ctrl】+【V】,可直接粘贴成功。省去了鼠标的点击操作。

4、注意:只有复制过之后,粘贴才可以使用。如图,如果未复制,粘贴处于不可选状态。所以,在使用快捷键时一定要注意,当【Ctrl】+【V】没反应时,一定要查看是否复制成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粘贴复制快捷键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