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慕斯蛋糕来源于哪个国家

慕斯蛋糕是一种以慕斯粉为主材料的糕点。外型、色泽、结构、口味变化丰富,更加自然纯正,通常是加入奶油与凝固剂来制作成浓稠冻状的效果。那么慕斯蛋糕来源于哪个国家呢?

慕斯蛋糕来源于哪个国家
慕斯蛋糕来源于哪个国家

1、据说是在1832年,由澳大利亚驻法外交官梅兹提尔尼西的专任主厨,法国籍的撒哈所发明的,他用许多平常不常用于点心的食材加以组合,最后完成了这道撒哈蛋糕。

2、后来在1876年,撒哈的儿子爱德华创立撒哈HOTEL,并与妻子安娜把这道点心加以发扬光大,成为法国着名的蛋糕之一。

3、慕斯蛋糕是蛋糕中的至尊极品,莎莉文慕斯在鲜奶油中加入具有口感和风味的十数种新鲜辅料,在温度的控制、原料的配比、PH值的掌握,都有十分严格的要求,使外型、色泽、结构变化丰富、口味更加自然纯正,冷冻后食用风味无穷,符合人们追求精致时尚、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为蛋糕中的至尊极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慕斯蛋糕来源于哪个国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