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曙光女神哪个皮肤好

关于我们这个曙光女神的皮肤哪个好看呢?她的皮肤有很多种,而且这个特效也不错,那么在众多的曙光女神里面有什么特别值得买的可以推荐的吗?

lol曙光女神
lol曙光女神

1、皮肤瓦尔基里,蕾欧娜价格2000点卷,这个皮肤非常显她的这个身材并且能非常的英姿飒爽很好看,很漂亮的一身铠甲穿在她身上是非常的漂亮,个人是比较喜欢啦。

2、泳池派对,蕾欧娜特效有,这个游泳派对的衣服是非常的漂亮,大家都很喜欢,特别是她的那个皮肤也很阳光,游泳派对,这个皮肤看起来非常的优雅漂亮。

3、钢铁烈阳,雷欧娜,价格6900点卷,特效有,这个钢铁烈阳的皮肤非常的帅气,她跟那个钢铁侠有点像,躺在她身上特别的酷帅。

4、源计划:山,价格7900点卷,特效无,这个皮肤他整个头盔把脸都遮住了,只下只留下一个倔强的下巴和嘴唇,她整个造型就像一个未来的战士一样。

英雄联盟LOL曙光女神哪个皮肤好看有特效多少钱5、神圣守卫,雷欧娜,价格4500点卷,特效无,这个皮肤感觉过的太厚了,而且腰部这里明显的没有那个曲线,其他的地方都挺好的。

6、曙光女神,雷欧娜,价格3000点卷,这个皮肤最经典的感觉就像一个,从曙光中归来的女神一样,既是闪耀的女神又是勇敢的战士。

以上就是对于lol曙光女神哪个皮肤好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