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取一级建造师的条件是什么

一级建造师是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专组织实施,每年属举行一次考试,目前是建设工程行业的最权威的证书,全国每年的通过率在10%左右,所以考试难度是很大的。那么考取一级建造师的条件是什么呢?

考取一级建造师的条件是什么
考取一级建造师的条件是什么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关于考取一级建造师的条件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