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免打扰模式电话能打进来吗

苹果手机是2008年,美国时间6月9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2008年的苹果全球开发商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用了这么久苹果,大家了解苹果免打扰模式电话能打进来吗?

苹果免打扰模式电话能打进来吗
苹果免打扰模式电话能打进来吗

1、以IOS14.2系统为例,iPhone 12开启勿扰模式后,设备锁定期间收到的来电、提醒和通知将被静音,因此电话可以打进来,但是不会有声音提示。

2、iPhone勿扰模式开启方法:从屏幕右上角轻扫打开手机的控制中心,点击“月亮”图标即可开启勿扰模式,也可以进入手机设置页面,将勿扰模式开启。

3、iPhone使用技巧:1、iPhone可以通过iTunes更新系统,首先在电脑上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将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点击“摘要”,然后点击“检查更新”,点击“下载并更新”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免打扰模式电话能打进来吗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