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加坡特产有哪些

很多人都会比较喜欢去旅游,并且去到新地方旅游时候,都会买一些特产作为手信送给亲戚朋友。新加坡是一个很受人欢迎的旅游胜地,那么新加坡特产有哪些呢?

新加坡鳄鱼皮制品
新加坡鳄鱼皮制品

1、新加坡鳄鱼皮制品:新加坡的鳄鱼皮和爬虫类的皮革制品,养殖鳄鱼到加工皮革都在新加坡国内进行,所以价格便宜。其中鳄鱼皮的皮包、鞋子、小装饰品等等种类很丰富。

2、猪肉脯:选用三层肉,切成薄片后,以鱼露、糖及其他香料腌制过后,再用炭火烘焙。肉干是新加坡人农历新年时不可缺少的食品。美珍香和林志源是两个最有名的品牌。

3、蜡染:一种蜡染的印花布,有新加坡产品、马来西亚产品、印尼产品,各具特色,其中以新加坡产的最便宜也最为时髦,它由机器印染,花色相同的较多。

4、亚坤椰咖酱:亚坤椰咖吐司在新加坡是有50年的金牌老字号,在烤面包上夹上以斑兰叶及砂糖等制成的椰咖吐司而闻名。

5、新加坡白咖啡:白咖啡通常是采用较名贵的精选咖啡豆,而且完全不掺杂杂质,如麦粒、玉蜀黍粒等,白咖啡在制作过程中不加任何添加剂,可以直接冲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加坡特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