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清理微信好友

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微信发挥了很大作用,它有一个特点,就是如果有人删了你,你不会存在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但对方却还是依然留在在你的列表,那么怎么清理微信好友?

怎么清理微信好友
怎么清理微信好友

1、很多人都用过的群发消息,这种方法就是给自己微信之中的所有人都群发一条消息,假如能够发送成功的话自然就证明这个人还没有把我们删掉,而假如发送不出去的话就说明我们被这个人删除拉黑了。

2、拉群聊,这种方法不但是很快速并且很简单,我们只要将自己微信之中的好友组建拉近一个群聊之中就知道了,但是要注意的是人数记得一次不要超过四十个,组成群聊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有一些人的名字是蓝色的,并且在群聊中还会提醒你要和对方成为好友之后才能将对方拉入群聊。

3、转账,当然这里并不是真的要你微信转账给别人,我们只要找到一个好友发起转账假如能够到输入付款密码这个环节就能够表明这个人没有删除拉黑我们,假如不能就说明我们被删除拉黑了。

关于怎么清理微信好友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