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

要说起这个耳钉,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戴的,但是这个耳钉戴久了,问题就来了,这个后面的塞子有问题了,那么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呢?

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
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

1、耳钉的耳堵取不下来可以强行破坏耳堵,可以用毛巾湿敷,也可以用肥皂水润滑,都是不错的方法,如果不敢自己摘下来,可以去医院寻求帮助。

2、耳堵摘不掉主要是因为耳钉和耳堵受到汗液侵蚀,接触的地方“锈”住了。摩擦力太大,耳钉和耳堵又太小,很难用手分开。

3、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用手强行把耳堵和耳钉拽开,不过这样容易伤到耳朵,不建议强行破坏,如果比较着急,可以接触剪子或钳子等工具把耳堵弄坏,这样就可以摘下来了。

4、用浓肥皂水涂抹或浸泡耳钉和耳垂部位,让肥皂水渗透到耳钉和耳堵中间,肥皂水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稍等几分钟后用手轻轻转动耳堵和耳钉,可以快速将耳堵和耳钉分开。

5、用热毛巾湿敷耳垂部位,热毛巾湿气重温度高,耳钉和耳堵会因热毛巾变得湿润,加上热燥冷缩原理,耳堵和耳钉会缝隙,稍稍活动一下就能拿下来了。

6、可以在耳钉和耳堵的地方涂红霉素软膏,既能润滑又能杀菌,轻轻转动耳堵和耳钉后用力拔开,在耳洞处涂抹酒精消毒,以免耳洞感染。

关于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