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金所是干什么的

北金所APP,是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旗下推出移动客户端(下文简称“北金所APP”)。那么网友们知道北金所是干什么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金所
北金所

1、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北金所)是在一行两会、财政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下,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领导下开展工作的国家级金融资产交易机构,于2010年5月30日正式揭牌运营。

2、俄罗斯“卡拉特”集团将与北京黄金交易中心和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联合建立交易所,用于交易贵重和半贵重宝石。该项目已获得俄罗斯自然资源部的支持。

3、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在2014年8月1日撤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4、北金所为市场提供债券发行与交易、金融企业股权、债权、抵债资产交易、委托债权投资交易、应收账款资产交易等服务,为各类金融资产提供从信息披露、登记、交易到结算的一站直通式服务。

以上就是对于北金所是干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