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

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通讯工具之一,许多重要的聊天记录都是存储在手机微信中的。所以一旦手机丢失或者恢复了出厂设置,一些重要的记录就会不复存在。那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呢?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

1、PC版微信备份:如果你日常有用电脑登录微信的话,这方法是最方便的备份方法。首先用手机扫一扫登录电脑版微信;随后选择微信界面左下角的三横线图标,选择“备份与恢复”,点击“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在手机上选择备份全部聊天记录即可。

2、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另一个手机:微信手机版一直都提供一个“迁移”功能。古语有云“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是有道理的。你可以选择将本机的聊天记录,迁移到另外的设备上即可。

3、利用第三方软件备份微信记录:进入果备份官网下载果备份软件,成功下载后,打开下载文件即可快速完成安装,运行软件并将苹果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软件识别出我们的设备型号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等待整机备份。备份完成之后,点击左上角设备,在展开的很多数据选项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查看备份好的记录。除了直接在软件里查看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外,我们还可以勾选需要的记录,在右下角选择格式,点击【导出到电脑】,将其保存到电脑本地。

关于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