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管弦乐里包括什么乐器

管弦乐是随着16、17世纪声乐与器乐的发展逐渐形成的,19世纪到20世纪管弦乐发展达到鼎盛时期,一大批优秀作曲家与优秀作品相继出现。那么管弦乐里包括什么乐器呢?

管弦乐里包括什么乐器
管弦乐里包括什么乐器

1、弦乐组:弦乐组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弓弦乐器”是管弦乐团中数量最多的乐器。它们通常出现在古典时期的歌剧中。

2、木管组:木管又分:“无簧乐器”,有短笛、横笛(也称长笛);“单簧管”有竖笛、低音单簧管以及黑管。“双簧管”有高音双簧管、英国管、大管、低音大管)。其中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低音巴松管,在18世纪的器乐中经常出现。

3、铜管组:短号(短喇叭),小号,法国号,长号,大号(低音号)。

4、打击组:定音鼓、低音鼓、小鼓、钹、三角铃、铃鼓、排钟、锣、木琴、钟琴、钢片琴、雪橇铃、响板、砂槌、棘轮、牛铃、布谷鸟笛、盒梆、乐鞭、小铃、颤音琴、马林巴,架子鼓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管弦乐里包括什么乐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