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编一个男生憋尿的故事

憋尿就是有意识地忍而不排,生活中应该有人试过,下面就来看看编一个男生憋尿的故事。

编一个男生憋尿的故事
编一个男生憋尿的故事

1、一天。小丽在狂奔去厕所的路上,被小明绊倒,尿流了一地,为此,小丽一直记恨着小明。

2、有一天的上午第四节课,小丽看见小明捂着鸡鸡,就知道小明是想去厕所,于是心生一计。下课了,小明狂奔去厕所,小丽把小明拽到墙角,把他捆住,跟几个女生一块围住他,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羽毛等挠他。小明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尿出来一点,但小明的忍功非常好,只尿出来一点。小丽看见小明还没尿裤子,就说:“哟,忍功不错嘛,还没尿裤子,我可给你说,现在不尿一会更丢人。”说着,拿出利尿剂,在两瓶水里加了很多,给小明灌了下去。

3、过了一会。小明果然忍不住了,哗啦一声全尿了出来,裤子全湿了,地下也湿了一大片,小明羞涩万分。小丽没放他走,又拿出四瓶水,里面加了多的不能再多的利尿剂,给小明灌了下去,并让小明去大街上走。小明刚踏上马路,就忍不住了,哗啦一声尿出来好多,裤子本来就是湿的,这一下就更湿了,地下又湿了一大片这时小丽故意喊:“快来看呀,尿裤子了。”

4、引了一群人围观。小明羞涩死了,拿手捂住脸,小丽让他走了。因为喝了利尿剂,下午隔一会就尿一回,座位周围全是尿,小明想告诉老师,但小丽说:“如果你敢告诉老师,每天都会这样让你尿裤子。”小明想了想,没告诉老师,但是小明有了个称号叫尿尿王子,以后小明再也不敢惹女生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编一个男生憋尿的故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