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qq自动关闭

QQ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软件,也是我们现在经常使用的聊天工具,几乎每个会上网的人都有自己的QQ号,使用的人多了,出现的问题也就多了,那么为什么qq自动关闭呢?

为什么qq自动关闭
为什么qq自动关闭

1、硬盘空间不足:清理磁盘,点击任务栏的“开始-应用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清理程序”,然后选择需要清理的磁盘驱动器盘符比如D盘。然后弹出了磁盘清理的窗口,点击确定即可清理磁盘的临时垃圾文件和一些从未使用的文件删除即可。

2、剪贴板占用太多的内存:剪贴板是内存中的一块临时区域,用以存放从程序复制来的对象(如文本或图形)。如果剪贴板中现存放的是一幅图画或相当篇幅的一段文本,则占用相当大的内存,同样会导致内存不足。而造成qq自动关闭的情况。

3、用户电脑运行程序过多:运行过多的程序,导致内存资源占用过大,引发内存不足的情况。

4、qq程序被病毒损坏:可能是qq程序的某个文件被损坏导致自动关闭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是病毒在作怪了。

关于为什么qq自动关闭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