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分数网查成绩登录入口在哪

成绩是汉语词汇,拼音chéng jì,汉语词性上是名词。“绩”古语最初含义是:把麻和棉搓(cuō)捻成线,成绩就是“制成棉麻线”,后来随着古代人文章里各种情景引用的和比喻,到现在,慢慢有了两重词义:一是指“成功的业绩,成效”;另外一个是指“工作或学习所取得的成就﹐收获”,那么好分数网查成绩登录入口在哪?

好分数网查成绩登录入口在哪
好分数网查成绩登录入口在哪

1、注册的注意事项和功能使用上和手机APP类似,如果您有注册疑问也建议查看本文)www。haofenshu。com好分数官网。

2、关注公众号后会自动出现查分入口,进入产品登陆页面后,点击3“注册”,即可进入注册界面,先在4处输入常用手机号,并设置密码,再点击5“获取验证码”,稍后,您的手机将收到验证码。

3、在6处填写收到的验证码后,点击7“下一步”,即可跳转到绑定学生页面,系统会提醒您注册成功,同时还会提醒您绑定学生,在8处输入孩子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注意;证件号码一般为学生本人准考证号】点击9“确认”,即可完成绑定。

关于好分数网查成绩登录入口在哪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