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命之水伏特加怎么喝

在当今社会,很多年轻人都热衷刺激,在饮品上,最刺激的当属伏特加了。那么网友们知道生命之水伏特加怎么喝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伏特加
伏特加

1、标准用量为每位42毫升,用利口杯或古典杯。喝之前,最好能先放入冰箱彻底冰凉,若将瓶装的伏特加直接置于零下(18)度的冰柜中,愈冰凉愈能呈现伏特加的乙醇特殊甜味。但不管直接饮用或作为鸡尾酒的基酒,凉的伏特加是喝起来最舒服的。

2、冰镇后纯饮:一般而言,伏特加放入冷冻库不会结冰,所以,不少人,特别是俄罗斯人就喜欢将冰冻过的伏特加仰首饮尽。伏特加一入口舌喉马上被冰封,再流入胃部,就如熊熊火焰在燃烧。

3、调配鸡尾酒:伏特加是很常见的调制鸡尾酒的基酒。伏特加常常用来加浓缩果汁或兑其他软饮料或低度酒混合而成鸡尾酒,一般长杯盛放,适合慢慢饮用。

4、将薄壁的空心冰块混合75g伏特加。稍微摇晃,一次倾倒进口腔,嘎吱嘎吱地嚼。酒量再差的人也能喝三杯。

5、在选用伏特加酒杯方面,用小玻璃杯是一种传统的做法,但也有人喜欢用较大的窄口直壁的酒杯,甚至有人就用高脚杯。值得注意的是,冰镇后纯饮伏特加的酒杯也应该是冰凉的。

6、每天适量饮用伏特加(约35毫升),不但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反而会给身体带来多种益处。

以上就是对于生命之水伏特加怎么喝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