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按键失灵怎么恢复

手机在为我们兢兢业业的效劳过程中,自身优点也在逐渐退化,曾经手机引以为傲的功能,也好似步入老年般没那么好使了,比如手机按键,这是我们使用手机时不可越过的一个步骤,那么手机按键失灵怎么恢复呢?

手机按键失灵
手机按键失灵

1、最好是重新启动手机,因为很多情况下,是因为程序运行得太多,造成屏幕卡机,我们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不过,只要我们关机再重启一下,再试一下,一般就能够使用了。

2、把手机的后壳打开,把电池取出来,这个是最后的办法。很多时候,由于所有的按键和屏幕都不能点击,只能把手机的后壳打开,把电池取出来,然后再装上去,合上手机壳,再重新启动手机。一般就能恢复正常了。

3、如果是一部分点击失灵,那么可以用手机一键清理的应用软件来清理一下程序,等清理完程序,再去点击你想要点击的地方,一般就能用了。

4、拿去手机店进行专业维修,去了之后仔细把手机出现的情况告诉维修人员,然后等待处理。

以上就是对于手机按键失灵怎么恢复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