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改变自己形象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的形象与你的职场收入也有了很大的关系,一点也不夸张,人们对于美的事物从来都不会辜负,好的形象也是职场的窍门砖,当然也不是平凡的人就不会有好的未来。那么如何改变自己形象呢?

形象
形象

1、提升气质。一个人的气质,会让人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自然也会想多了解你一点,提升气质可以从穿着、行为、举止等方面改变,一言一行要流漏出成熟的内涵。

2、自信的微笑。个人形象的好坏不是单纯依靠漂亮的脸蛋、魔鬼般的身材,拥有自信的微笑,自然也会为自己的形象加分,正所谓“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

3、服饰装扮。对于职场的人来说,服饰也可以衬托一个人的形象,而且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衣服不求奢侈华丽,但求适合自己,因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懂得沟通的艺术。在平时的闲谈中,一定要注意说话的分寸,把握住谈话的内容,不要背后说人坏话,也不要打断正在说话的人,懂得沟通的艺术,会让人更加亲近于你。

5、学会赞赏别人。千万不要吝啬赞赏,懂得赞赏别人才能够赢来更多的尊重,也只有懂得夸赞,给别人带来乐趣的同时,你也就收获了友谊甚至人脉,也就提高了你在别人心中的位置。

良好的形象气质,再加上外在的勤奋努力,会让你比一般的人进步的更快,而且也会让你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