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绩单家长意见怎么写

学习越来越紧张,这个时候需要老师和家长相互配合,才能帮孩子的成绩更上一层楼,顺利通过高考。很多班主任要求父母在孩子成绩单写家长意见,很多家长不知怎么写,那么成绩单家长意见怎么写呢?

成绩单家长意见怎么写
成绩单家长意见怎么写

1、孩子的专业成绩算得上优秀。和上一次相比较,相差不是很大。希望孩子继续努力,同时也感谢教师平日对我孩子的培养,但是孩子还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有劳老师以后继续费心教育孩子。

2、老师,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孩子的教育,是您让我的孩子变得更加聪明懂事,希望老师能一直对孩子严加管教,使他变得更棒,在此也要感谢老师您对我孩子的用心栽培。

3、孩子这次并不是班里名列前茅,从中看出孩子的马虎,希望在下次考试中要尽量避免,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4、孩子这次考试成绩挺满意的,唯一就是需改掉粗心大意的老毛病。有几个地方都是不应该出错的,就是粗心。

5、希望在下学期开学的时候,能够改正孩子粗心的大毛病,也谢谢老师这一年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作为家长的我看到孩子的进步感到很欣慰。

关于成绩单家长意见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