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聘广告怎么写

招聘广告主要指用来公布招聘信息的广告,要为应聘者提供一个获得更多信息的来源。人才招聘广告就是企业员工招聘的重要工具之一,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应聘者的素质和企业的竞争。那么招聘广告怎么写呢?

招聘广告怎么写
招聘广告怎么写

1、企业的亮点一直是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的重要因素。如果是公司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在朋友圈招聘信息中可以只放名字和招聘区域。否则,就要加一句话简介,比如【***省****业领导品牌】或者【N家分公司,注册资金****】等,言简意赅地表达出公司的亮点

2、明确岗位要求。明确公司招聘的岗位,对该岗位人才的硬性要求和软性要求说清楚。先一步去掉大部分不合格者,节省双方的时间。企业HR要针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企业人员需求状况,拟定切实可行人员需求计划,清楚具体的招聘对象,选取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3、招聘的人员的数量。合理控制人员数量,复试不淘汰过多人,浪费别人青春。

4、公司的介绍。公司名气响亮才能吸引更多有能力的人才前往。现场招聘海报信息的具体内容上字数不宜过多,要以简洁明了的语言突出企业的优势,切勿篇幅过于冗长导致求职者丧失兴趣。网络招聘由于不受制于版面因而可以尽量详细,企业可以在招聘信息上强调企业的文化建设,着重突出企业内部培训机制、企业职位晋升机制、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企业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来获得求职者的青睐

5、公司待遇。打工挣钱天经地义,待遇问题才是众多求职者最在乎的问题。这点必须说清楚,要想吸引人才,薪酬待遇十分重要。大多数求职者如果没有在招聘广告中看到薪资的相关信息的话,就不会投简历应聘这个职位。因此,对于每个职位的薪资待遇,企业最好注明一个大概的范围。

以上的就是关于招聘广告怎么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