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城区西北福山得名的城市是什么

我国优秀旅游城市有很多的地区,不同的城市名称由来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以城区西北福山得名的城市是什么呢?

以城区西北福山得名的城市是什么
以城区西北福山得名的城市是什么

1、以城区西北福山而得名的城市是福建的福州。这个城市拥有悠久的历史,而且在古代的时候,该城市还被称作为榕城,这个“榕城”听起来比较文雅带有古典韵味。

2、福建福州除了榕城的称呼外。而后也是拥有过不少其他的名字。例如闽州、晋安、以及泉州等等,这些名字都颇显有趣且不失韵味,但是最终也未被确定使用。

3、地理位置。福州位于欧亚大陆东南边缘,地处中国东南沿海、福建省中东部的闽江口,与台湾省隔海相望。位于北纬25°15′~26°39′,东经118°08′~120°31′,西邻南平、三明,北接宁德市,南接莆田市,东濒东海,居于亚太经济圈中国东南的黄金海岸。

4、城市建成区面积约为357平方公里。

5、地形地貌。福州地貌属典型的河口盆地,盆地四周被群山峻岭所环抱,其海拔多在600~1000米之间。东有鼓山,西有旗山,南有五虎山,北有莲花峰。境内地势自西向东倾斜。

以上的就是关于以城区西北福山得名的城市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