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造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王韶华以独特的语言艺术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句子,这就是语言的清奇、清丽、清爽、清洁。那么创造自己的句子有哪些呢?

创造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创造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1、向往巨大,是所有动物的本性。蚂蚁建筑了庞大的宫殿,狮子开拓了辽阔的领地,抹香鲸拥有了浩淼的深海。人作为一种动物,在追求巨大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九重宫殿,百尺露柱,千层祭坛,万仞云楼,都证明了人追求巨大的本能。问题是,古往今来,人创造的一切外在的巨大,都没有带来心灵的巨大。

2、人生最有趣味的事情,就是送旧迎新,因为人类最高的欲求是在时时创造新生活。

3、上帝之所以创造出指纹,就是因为,他想让我们知道,其实每个人的伤痕都不一样。

4、拼搏创造奇迹,奋斗书写辉煌。

5、我们没有理由向任何人低头,因为我们仍然拥有创造奇迹的力量。

6、只有先声夺人,出奇制胜,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7、教师进行劳动和创造的时间好比一条大河,要靠许多小的溪流来滋养它。教师时常要读书,平时积累的知识越多,上课就越轻松。

8、想象力是能动的知识,是创造力和智慧的必要背景。

9、笔者前不久去非洲实地考察和学习非洲传统雕刻,了解到,聪明勤劳的非洲各族人民千百年来为世界艺术宝库创造了无数财富,而黑人传统雕刻就是这个宝库中光彩夺目的瑰宝。

10、利用的机会越多,创造的新机会就越多。

关于创造自己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