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晓强是哪部电视剧的角色

自从电视剧被人类发明出来之后,知道现在每年都有很多新的电视剧播出,并且很多人都喜欢看电视剧。有一部电视剧的胡晓强角色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么胡晓强是哪部电视剧的角色呢?

胡晓强是哪部电视剧的角色
胡晓强是哪部电视剧的角色

1、本剧叙述了刘珊珊面临孤身抚养长大的兄弟俩忽然闪婚,二儿子赵子泉瞒着她在部队与出生农村的李丽娜结婚了,作为知识分子的婆婆与针对性极强的儿媳矛盾持续,开演一场接一场的婆媳大战的故事。

2、胡晓强在剧中是女主角王慧中的前男友。王母反对她和胡晓强交往并支持她嫁给赵子玉,随后两人分手。之后,胡晓强来到上海,在一小区谋得保安一职,后来碰到业主高丽丽,在高丽丽被流氓欺负时救下了她。

3、但也因此胡晓强因在外打架被开除,高丽丽安排介绍胡晓强到武董辉科集团上班,胡晓强努力工作,进步很大,得到了武志强的赏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胡晓强是哪部电视剧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