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孕妇是?怀孕的妇女,是人类社会的一个身份,她们有共同的心理、生理特征,以及消费需要。孕妇怀孕期是需要加强营养的特殊生理时期,因为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所有营养素均来自母体,孕妇本身需要为分娩和分泌乳汁储备营养素,营养过剩的孕妇越来越多,那么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1、一般情况下,怀孕八周的时候,胎儿的大脑发育关键时期,这时候可以开始进行补充DHA,也就是老百姓俗称的脑黄金,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发育以及视网膜的发育,具有重要的作用,可以使孩子变得更聪明。

2、特别是在怀孕3-5月的时候,吃DHA可以使宝宝变得更聪明,如果家庭有条件,孕妇可以补充DHA到孕期结束,每个孕妇的身体情况不同,可以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合理补充DHA。

3、另外,孕妇也可以多吃深海鱼,深海鱼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通过吃鱼来可以补充DHA也是不错的。另外,核桃、花生、芝麻、蛋黄都含有DHA,可以适当多吃。

关于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