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自动洗衣机桶干燥是什么意思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现在洗衣机使用已经是很普遍了,那么全自动洗衣机桶干燥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全自动洗衣机桶干燥是什么意思
全自动洗衣机桶干燥是什么意思

1、洗衣机桶干燥的意思是洗衣机的一项使用功能。即高速脱水功能,利用内桶高速旋转产生的风来干燥内外桶,从而保持内外桶的清洁,防止洗衣机桶滋生霉菌,在进行桶干燥时不要放入衣物。

2、在衣服洗完拿出来后。洗衣机空转运行,内桶以770/min左右的转速持续运转30分钟,由于内桶的高速运转,内桶的水珠和盛水桶壁迅速化成水汽,随空气一同排出,有效抑制洗衣桶内的霉菌生长,可防止衣物的二次污染。

3、注意事项。桶干燥功能实际上就是无水空甩干,利用内桶高速旋转的离心力和气流来吹干内外桶之间的水分,因此启用这个功能时不应该放衣物。

4、桶干燥的转速应该比脱水的转速更快,所以脱水效果更好。但是这个高转速是为空桶设计的,带上衣服后会产生很大的离心力,这样大大影响轴承、水封等器件的寿命。不建议这样使用。

5、洗衣机的桶干燥功能是借助风力把衣服中含有的水分吹干。同时也利用离心力起甩干作用。在运转中,洗衣机中途要暂停,使衣服从桶壁上落下来,达到松散衣服的目的,然后接着运转,使衣服的里里外外都能被风吹到。有些风干功能还带有烘干功能,但比较费电。风干功能用时比较长,但衣服能干透。

以上的就是关于全自动洗衣机桶干燥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