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剧火星生活结局是什么

最近《火星生活》真的是评价非常好的一部韩剧,也是非常值得看的一部韩剧,《火星生活》是翻拍的2006年的同名英剧,原著也是非常受观众的欢迎的。作为一部翻拍具来说,在豆瓣拿到了9.1的评分,在韩剧里面保留了原剧里面比较经典的精髓,然后加入了韩国本身的时代特色在里面,编剧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了。那么韩剧火星生活结局是什么呢?

韩剧火星生活结局是什么
韩剧火星生活结局是什么

1、对于《火星生活》的结局来说,最终呈现的结局是男主韩太柱回到了2018年,并且在2018年成功的抓到了凶手。

2、至此这个案件在2018年终于结案了。之后韩太柱看资料的时候发现1988年的搭档都在那次暴乱中死亡了,于是韩太柱进行了很久的思想斗争之后选择跳楼回到了1988年拯救自己的搭档们。

3、这个结局其实有很多的细节。小编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觉得男主韩太柱从来没有真实的醒来过,他一直都在梦中,回到2018年抓到凶手其实是自己的梦中梦。在最后的两集有很多的细节说明两个年代都不是真实的年代,男主只是在梦中进行办案。

4、回到2018年之后。翻看之前的资料的时候并没有安民植这个科长存在,从首尔过来的科长另有其人,反而是自己的手术医师叫做安民植。之后所有人都意有所指的暗示男主在这个年代活的并不开心,其实是自己内心暗示自己回到1988年,之后更是发现自己感觉不到痛,这些都说明了男主在这两个年代都不是真实的。

5、回到1988年之后。男主还是可以听到一些别人听不到的声音,那些声音其实都是在现实中医生的声音,代表男主还是在沉睡当中。最后男主接到了一个电话,里面是凶手的声音,他并没有死亡,这说明了男主还要进行不断的抗争。

6、因为在男主成为植物人之前。就在看这件案子的资料,所以沉睡之后就在精神世界里面开始破案,从始至终男主一直都在睡梦当中,也没有醒来过,也不是穿越的剧情,不知道其他的观众是怎么理解这一步电视剧的。这部电视剧是由郑敬淏主演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郑敬淏主要的电视剧都还是值得一看的,剧情紧凑,没有烂尾,绝对是一部好剧。

以上的就是关于韩剧火星生活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