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设置微信朋友圈只显示三天

朋友圈很有意思,每天使用该软件很多时间都花在浏览朋友圈发状态上,设置好朋友圈隐私权限在享受朋友圈带来的乐趣与方便的同时,可更好地保护自己的隐私,下面来看看怎么设置微信朋友圈只显示三天吧。

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

1、先打开手机端,在主界面点击【我】,接着点击【设置】,打开设置界面。

2、接着打开【隐私】界面,在打开的【设置】界面,点击【隐私】,进行隐私设置。

3、接着进行朋友圈权限设置。通过取消或开启【朋友圈入口】、【朋友圈更新提醒】可以实现每个选项下方介绍的功能。

4、通过设置【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不看他/她的朋友圈】可实现添加黑名单功能,屏蔽对方。

5、通过【允许陌生人查看朋友圈的范围】可设置三天访问、半年访问、全部访问权限,实现只浏览自己三天朋友圈内容功能。

6、最后通过查看隐私保护指引查看更多细节,官方也提供了一些隐私保护方法,可以点击查看详细内容,更好地保护自己的隐私。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设置微信朋友圈只显示三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