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银行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的无息贷款是为了鼓励,扶持创业推出的贷款。一般只有满足以下条件才能申请无无息贷款。那么网友们知道邮政银行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邮政银行无息贷款
邮政银行无息贷款

1、持有效身份证件,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不能超过50岁。

2、是持有工商的行政管理的机关核发的工商的营业执照的、税务的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的经营许可证的。

3、从事的正当的生产经营的活动的,项目是有发展的潜力或是市场的竞争力的,具备一个按期的偿还贷款本息的一个能力的。

4、资信良好的,遵纪守法的,是无不良的信用及债务的纪录的,且是能提供一个银行所认同的抵押地、质押的或是保证的。

5、在经办的机构是有固定的住所和经营的场所的。

6、在银行是有开立结算的账户,并是经由银行的账户是申办的日常结算的。

7、银行的规定的一些其他的条件。

以上就是对于邮政银行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