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拖鞋臭味怎么快速去除

拖鞋是鞋子的一种,后跟全空,只有前面有鞋头,多为平底,材质经常是相当轻软的皮料、塑料、布料等。那么网友们知道拖鞋臭味怎么快速去除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拖鞋
拖鞋

1、买回来反复多洗刷几次,最好能够放在阳台经历风吹日晒,过几天就没有异味了。

2、用白开水、盐水或者白醋浸泡,浸泡十来分钟即可,晾干后臭味就会消失。

3、买一些活性炭放在鞋子里边吸收异味,过几天将活性炭取出来再穿就没有异味了。

4、将拖鞋洒上少量米酒,反复多擦拭几次,这样拖鞋里的异味会随酒精蒸发掉一部分。最好能够放在阳台经历风吹日晒,过几天就没有异味了。

5、我们还可以放一盆水在里面加入适量的洗衣粉,然后把拖鞋浸泡在里面一段时间,再刷拭干净。这样既可杀菌,又可有效去除拖鞋里的大部分异味。当然如果你正好随手有吃剩下的或柚子皮,放在鞋子里去味的效果也不错。

以上就是对于拖鞋臭味怎么快速去除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