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厉爵风是哪本小说里的人物

中国文学有很多方面的提现,其中小说是从古到今都是很多文人比较喜欢的。现代有一部小说,有一个人物叫做厉爵风。那么厉爵风是哪本小说里的人物呢?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1、厉爵风是银小宝作品《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中男主角。

2、作品简介:厉爵风和顾小艾的爱情故事,这是一场征服与反征服的游戏,谁先动情谁输,她输不起,唯一能守住的只有自己的心。

3、厉爵风:男主角,顾小艾的丈夫,ES集团亚太地区总裁,厉家三少爷,厉子霆和厉子期的父亲,厉爵西和厉爵斯的弟弟。

4、顾小艾:女主角,厉爵风的妻子,著名导演,原顾氏公司的千金,曾经做过狗仔,欧洲ES财团的最高决策人,厉子霆和厉子期的母亲。

5、楚世修:男二,楚家独子,顾小艾的青梅竹马,梁暖暖的丈夫,楚氏公司总经理,铃木奈奈和Evan的好友,在正文被厉爵风打伤两枪后假死被Evan救起,幸福番外重现。

6、厉正:厉老,原欧洲ES财团最高决策人,厉爵西和厉爵斯的父亲,厉爵风的堂伯及杀父仇人,爱苏言,并杀了苏言。

7、叶佳妮:厉爵斯的妻子,顾小艾的表妹,林格的前女友,叶佳贺的同胞胎妹妹,律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厉爵风是哪本小说里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