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学历可以做什么

没有学历就要卖力气,如果不想卖力气再好的工作都挣不到钱,但是有很多人也想找一份好的工作,那么没学历可以做什么呢?

没学历可以做什么
没学历可以做什么

1、装修工人,现在装修是一个很赚钱到的职业,不需要学历,只要有力气能吃苦,多劳多得还是一个不错的谋生手段。

2、去工厂打工,很多搞生产的厂子都需要大批的劳动生产力,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以上岗,不需要学历。

3、销售的门槛很低,如果你八面玲珑,爱和别人交流,销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辛苦,但是提成收入还是不错的。

4、自媒体原创小视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可以分享你的生活,每个人生活都是不同的,无论是幸福或是不幸,都可以分享。

5、自己创业,当然要选择好创业的点子,现在做小吃创业的很多,如果没有很多的钱可以先从夜市摆摊开始。慢慢积累财富在开门店。

6、网络直播卖货,如果自己的外形比较好,可以尝试网络直播销售,可以先从跟别人打工开始,然后慢慢的自己在带货直播。

关于没学历可以做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