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辣烫开店选址要注意什么

为了追求时间的自由,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出来创业了,麻辣烫因为投入成本低,受到了众多的看好,那么麻辣烫开店选址要注意什么呢?

麻辣烫开店选址要注意什么
麻辣烫开店选址要注意什么

1、经营季节。冬季麻辣烫自不必说。人们可能普遍认为:夏季为麻辣烫经营的淡季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误区。做过的都知道夏天越是天热生意也越好,条件好的有空调的不用多说。

3、条件不好的一边吹着电扇喝着冰镇啤酒。一边用纸巾不停的擦汗嘴里还喊:"老板再加点辣椒!如非亲眼看见无法想象小小的麻辣烫竞能有如此大的魅力!

3、经营场所。场所的选定和门面的选择在学校、车站、闹市步行街及饮食一条街或小区内最为适合。门面的大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装修不需要高档豪华越是朴实无华越能贴近大众。不过招牌一定要醒目要有吸引力。因为这点泡泡烫骨汤麻辣烫招牌设计成红黄黑三色,红最是引人注目的颜色。

以上的就是关于麻辣烫开店选址要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