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微波炉能做蛋挞吗

蛋挞酥软美味,营养价值高,如爱吃但又不想花费金钱去面包店购买,可以闲时动手自己做,那么普通微波炉能做蛋挞吗?

普通微波炉能做蛋挞吗
普通微波炉能做蛋挞吗

1、在锅中倒入牛奶加入糖,然后开小火慢慢煮,边煮边用筷子搅拌,当糖全部融化之后关火。

2、将鸡蛋打成鸡蛋液,不需要将蛋黄和蛋清分开,整个鸡蛋全部打散之后倒入之前融化好的牛奶白糖当中用筷子搅拌均匀。

3、在搅拌均匀的蛋液当中放入适量的奶油,然后用打蛋器将它他们打发均匀。

4、将打发好的混有牛奶,白糖,奶油以及蛋液的糊放入筛子当中进行过筛。过筛是为了让蛋挞的吃起来的口感更加细腻爽滑。

5、将调制好的糊依次倒入蛋挞皮当中。不用倒的太满,否则烤的时候容易溢出。

6、将倒好的蛋挞皮放入锡纸杯当中,然后一个一个均匀的摆放在微波炉盘当中。

7、微波炉中火大约调制五分钟,然后开始加热。

8、加热的过程当中可以把微波炉打开看一下,如果熟了的话就可以吃了,如果还没有熟的话可以再加时间,一定要调中火,千万不能用高火。可以转的时间长一些。

9、熟了之后拿出来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关于普通微波炉是否能做蛋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