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8腰围是多少厘米

大家都知道,现在购买裤子,都需要知道自己的腰围,才能买到合适的裤子,面对各种不熟悉的服装尺码,如何才能知道是否适合。那么28腰围是多少厘米呢?

28腰围是多少厘米
28腰围是多少厘米

1、可以根据裤装号型对照的腰围尺码情况找出规律,将号型减7就是对于的腰围尺寸,即28码的裤子其腰围尺寸为2尺1。由1米=3尺、1尺=33.33厘米可以得出,28的腰围为2尺1*33.33,即70厘米左右。

2、需要注意的是小编上述的裤子尺码并不是绝对的,使用人群不同,其裤子型号也不尽相同,比如同样是28号的裤型,男裤和女裤的尺寸就存在差异。

3、以牛仔裤为例说明:女装牛仔裤28号对应的腰围是71cm臀围是96cm、而男装牛仔裤28号对应的腰围是71cm,臀围是100cm,具体的换算要根据实际情况对照尺码表。

关于28腰围是多少厘米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