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珍爱生命的句子有哪些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如何把握自己的生命之舟,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创造一个有关生命的奇迹,是每一个人都值得去思考的问题,那么珍爱生命的句子有哪些?

珍爱生命的句子有哪些
珍爱生命的句子有哪些

1、生命就像一颗小草,不在乎你是否有多美丽,而在乎你到底有多顽强。

2、一颗参天大树,经过了岁月的磨练,才会长得茁壮。但是一颗小草,生命力的顽强,生命的不屈,让我们也值得敬佩。这种倔强,这种不屈,希望你懂。

3、一粒种子不论被风带到多么贫瘠的地方,它总会破皮发芽,追求生命,追求阳光,没有什么能阻止那份顽强的毅力。

4、噢!生命!噢!生命!我明白了……过去我在自己心中,在我空虚而闭塞的灵魂中找你。我的灵魂破碎了;不料我的伤口等于一扇窗子,从那里透进了空气;我又能够呼吸了。噢!生命,我又把你找到了!——罗曼·罗兰

5、第一次见到这样浩瀚无垠的戈壁滩,他粗犷豪放、雄浑壮阔的神韵让人震撼。了望茫茫戈壁满是粗砂、砾石与盐减,一种耐旱的沙枣树与杨树稀疏地生长着,孤独地守望着干涸的戈壁滩;偶尔有一簇簇一米多高的密密的已被秋风染成红黄色的芨芨草,似都市里时髦女郎的美发,在凛冽的秋风中飞舞。向人们展示着生命的顽强与活力。

6、生命的意义并不在于它的完美,而在于它的存在它的过程。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发生,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这些平凡的小点小音符,才谱写了生命这首永恒的乐章!谁不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谁又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生命对于她来说并不是完美的,但是生命对于她来说是永恒的。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却用生命谱写了一首属于她自己永恒的颂歌!

7、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为你的健康买单;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感情再深,也不要纠缠,因为没有间隙会生厌;前行再难,自己也要走完!相信自己!请微笑着过好每一天!

8、永远不要觉得生命有多顽强,但也不要觉得生命有多脆弱!无论如何,都在在这个世界上活的不卑不亢!

关于珍爱生命的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