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k纸尺寸是多少寸

纸张尺寸是指折页机配页机能够支持纸张的尺寸范围,一般包括一个最大的尺寸和一个最小尺寸,一般用纸张的规格来表示。如果大于或者小于这个尺寸范围的纸张,产品则无法对其进行折页和配页,那么4k纸尺寸是多少寸?

4k纸尺寸是多少寸
4k纸尺寸是多少寸

1、4开纸的尺寸是:正度389mm*546mm大度444mm*597mm。

2、版面的大小称为开本,开本以全张纸为计算单位,每全张纸裁切和折叠多少小张就称多少开本。我国习惯上对开本的命名是以几何级数来命名的,全张纸对折后的大小为对开,再对折为4开,再对折为8开纸,再对折为16开,再对折为32开,再对折为64开,以此类推。

3、在实际生产中通常将幅面为787×1092毫米(31×43英寸)的全张纸称之为正度纸;将幅面为889×1194毫米(35×47英寸)的全张纸称之为大度纸。

关于4k纸尺寸是多少寸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